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祈請法身無量光, 祈請報身大悲尊, 祈請化身蓮華生!

我師希有變化身,降生印度聞者欣,親蒞藏土伏眾魔,住鄔金境廣利生。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

身希有事得見時,右結寶劍之手印,左結勾召之手印,開顏露齒而仰視,持如來種眾生怙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正法珍寶得聞時,身顯光明具諸色,右手執持經藏篋,左手執持橛梵冊,

諸深密法之心要,陽雷學窟之智者。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立名勝具誓尊時,勝無垢處樂淨修,於彼印藏二國間,垂賜加持降臨時,

名香芬馥瀰漫山,雜花青蓮冬亦生,甘泉菩提甘露汁,於彼安樂殊勝處,勝生妙相著法衣,

右手執持金剛杵,左手執持寶食篋,內中盛滿赤甘露,立名空行勝具誓,面見本尊得悉地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建立如來聖教時,雅山林中正修行,供橛擲入虛空界,舉金剛印而催引,

揮舞擲於旃檀林,火焰熾然海亦枯,昏冥外道遍地燒,於夜叉林碎為塵,無有等倫伏魔者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鎮伏羅剎娑口時,孺童身著變化服,希有妙色容顏殊 ,豎髻頭髮色黃澤,

適達十六齡形相,帶著種種寶嚴飾:

右手執持精銅橛,鎮壓魔羅羅剎口,左手執持楞伽橛,於意樂子作擁護,

頸上帶著鐵製橛,與本尊天無有二,無二化身瞻部嚴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欲調毘舍遮境時,於彼火聚坑地上,成為充滿香藥海,坐蓮華上若寒慄,

於蓮華中垂眷念,其名亦稱蓮華生,乃正覺尊親降臨,如是化身誠希有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西藏日光普照時,具信眾生為導師,隨所應化而現身,於藏喀拉之峰巔,

名為敵天勝近事,地為擦地火淵中,天優婆塞具驕慢,立名二十一勝士,

從芒宇境佈慈雲,垂賜四比丘悉地,無比超勝持明尊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於吉祥母吉祥原,立名十二堅牢母,藏地喀拉峰巔上,立名貢噶夏墨擋,

泥淖天子道場前,立名塘拉雅須擋,於彼郝薄山峰上,立名一切五羅剎,

大天一切毗舍遮。或有供獻命之藏,或有願護佛聖教,或有誓為僕役使,咒術神變大威力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殊勝正法佛聖教,猶如勝幢建立時,建桑耶寺名任運,究竟法王之密意,

殊勝大士有三名:一名蓮華之生處,一名珼瑪桑巴瓦,一名海中生金剛,密名金剛猛威力。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桑耶欽普修行時,迴遮惡緣賜悉地,安置君臣解脫道,破滅色祟苯教法,

開示法身無垢寶,安置有緣於佛地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次復往赴鄔金境,此時鎮壓羅剎口,成人尊中大希奇,行事難思未曾有,威德神變大勢力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嗡阿吽班雜咕嚕珼瑪悉地吽!

具足三密引導眾生主,斷一切障三界持地尊,得勝悉地大樂殊勝身,修菩提中障礙定消除!

願以大悲加持我,哀愍我等引入道,眷念賜我勝悉地,力除我等諸障礙,

外來障礙於外除!內發障礙於內除!密障法爾自消除!恭敬頂禮願皈依。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edupro.org/modules/articles/article.php?id=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a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